您的位置: 主页 > 动态 > 公司动态 >

孩子误服成人药后应分三步处理“十大网投信誉平台”

本文摘要:昨天,一则误服降压药女孩不幸身亡的消息登上了新浪微博的热搜榜。一个女孩误服了祖母的降压药,两个多小时后被送往医院。治疗失败。 这一噩耗引起了网友的关注。误服心血管药物有什么风险?如果发生错误,我该怎么办?在这里,记者采访了北京朝阳医院职业病与中毒科博士生导师宋玉国。误服降压药有什么危害?宋玉国说,降压药的种类很多,作用机制也各不相同。 它们具有心脏效应和外周血管效应。作用机制不同,但作用相同。血压下降过快,低血压会引起心脏供血不足,低血压休克,。d 甚至心脏骤停。

十大靠谱网投平台

昨天,一则误服降压药女孩不幸身亡的消息登上了新浪微博的热搜榜。一个女孩误服了祖母的降压药,两个多小时后被送往医院。治疗失败。

这一噩耗引起了网友的关注。误服心血管药物有什么风险?如果发生错误,我该怎么办?在这里,记者采访了北京朝阳医院职业病与中毒科博士生导师宋玉国。误服降压药有什么危害?宋玉国说,降压药的种类很多,作用机制也各不相同。

它们具有心脏效应和外周血管效应。作用机制不同,但作用相同。血压下降过快,低血压会引起心脏供血不足,低血压休克,。d 甚至心脏骤停。

此外,许多抗高血压药物都有可能引起心律失常的副作用。如果误操作,未就医可能会导致危险。宋玉国提醒,误服心血管药物往往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。许多药物一旦剂量过大就会产生明显的副作用。

十大网投信誉平台

一些患者追求明显。自己加药量,一个失败就吃两颗,一颗失败就加一颗。这种行为不好。

因此,在服用心血管药物时,务必遵照医生的指示。误服药后怎么办?宋玉国说,误服心血管降压药是临床上的一种现象,其中最常见的是儿童误服糖衣丸。宋玉果注意到,他必须紧急处理这种情况。

第一步是在看医生之前刺激患者的喉咙。U。用手指、筷子或勺子刺激喉咙并催吐。第二步,呕吐后喝水洗胃,刺激并反复催吐。

第三步,立即就近看医生。医生根据误服的药物类型使用不同的解毒剂。如何防止孩子误服药?为了防止孩子误服药,宋玉国注意到,大人应该把药放在孩子够不到的地方,不要和食物一起吃。

大人不要在孩子面前吃药。另外,教育孩子的药与糖果不同,不能自己吃。

本报记者 孙乐奇 主编:田伯群。


本文关键词:十大网投信誉平台,孩子,误服,成人,药,后,应分,三步,处理,“,十

本文来源:十大靠谱网投平台-www.profwilliancezar.com